小c砍瓜切菜

从新生等到了毕业,但我没等到

【旭润】产前抑郁(2)

玉鹅是天帝玉人设,霸道总裁,职位比旭凤还高一点那种。(hiahiahia~让我宠玉!!!)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

  润玉胃不好,尽爱瞎折腾自己身体,工作起来命都不要。

  要他照顾好自己?做梦。

  因此旭凤就担任了保姆兼监护人的工作。

  不过今天,到了中午饭点,旭凤没来电话。

  润玉赖在床上,懒懒的,反正也吃不下,干脆不吃了吧。

  

  

  旭凤接起电话:“喂?媳妇儿,什么事儿啊?是不是想我了?”

  润玉:“没什么,不小心按错了。”

  旭凤:“我待会儿早点回家,你有没有不舒服?”

  润玉:“没有,你吃饭了没?”

  那边没声儿了。

  润玉:“你吃饭没?”

  旭凤:“啊……我刚才没听到,正在吃呢。我……今天在外面吃的。”

  润玉:“你一个人?”

  旭凤:“不是,我……谈工作呢,合作方的人一起吃的。”

  润玉一挑眉,“嗯?什么?”

  旭凤:“我说,我正在跟合作方的助理谈工作,一起吃饭的。”

  润玉:“哦,我去睡了。”

  旭凤:“那行,拜拜。”

  

  

  润玉本想睡个午觉,但翻来覆去的怎么也不舒坦,胃里也难受,心里更难受。

  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就是哪儿哪儿都难受。

  润玉坐起身来收拾收拾,穿了一身休闲服,去了医院。

  挂了产科的号,人还有点多,看样子起码得等半个小时。

  润玉中午没吃饭,这会儿感觉有点饿了,突然想喝豆浆,唔,还想吃块炸鸡排。

  润玉到医院门口的小店子里买了一杯豆浆,一块鸡排。坐在店里吃完了,又回医院去。电梯口等待的人太多了,产科楼层也不高,润玉就转身去了楼梯。

  走上了二楼,突然瞥到一个很眼熟的背影,定睛一看,

  嚯?是旭凤啊……

  润玉没有停下脚步,也没有打招呼,就径直朝楼上走。

  到了五楼产科,坐在等候区,润玉才拿出手机给旭凤打电话。

  “喂?你在哪儿呢?”

  “我在医院呢,我送一个朋友过来探病。”

  “哦,挂了。”

  排号已经到了润玉,润玉走进了诊断室,在医生面前坐下。

  医生把了脉,看他一个人进来,便问:“你先生呢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

  医生愣了一下。

  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润玉神色淡淡的,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  “没有,抱歉。”医生接过彩超单子,“这个彩超什么时候做的?”

  “三天前。”

  “嗯,那今天就不用做彩超了,孕囊和胚胎组织都正常,基本没有问题。”

  “我产前抑郁症,并且孕吐很严重,我想吃药缓解一下。”

  “这都是很正常的身体反应,如果不是十分严重的情况呢,不建议吃药。可以通过食疗和调理来缓解。”

  “那给我开点药吧。”

  “您的状况并不十分严重,不建议吃药,对胎儿有影响。”

  “我有工作需要,开药吧。”

  正当医生还想劝润玉时,有人敲门。

  旭凤走了进来,坐在润玉身旁。旭凤轻轻拉过了润玉的手,揉了揉,“来医院怎么不和我说一声?”

  润玉抽出手,刚吃了鸡排嘴里一直有那个味儿,润玉恶心的不行,抚着胃,说了一声抱歉,就往厕所去了。

  “您是患者的伴侣?”医生瞥了他一眼,对旭凤实在是没有好感,居然让自己的omega只身前往医院检查,估计不是个好鸟。

  “呃……是我。”旭凤顶着医生谴责的目光如坐针毡,搓搓手,“他……身体还好吧?”

  “没什么大问题,不过您应该多关心他一下,本来就是特殊时期,心理有些敏感脆弱都很正常,丈夫要多多包容。哪有让omega一个人来看产科的道理,这就说不过去了啊。”

  “嗯嗯好,是我疏忽了。”

  医生又给旭凤说了好几种食疗配方,对孕吐很有疗效的一些按摩穴位和手法,旭凤都仔细记下了。

  旭凤从诊断室里出来时,润玉还在洗手间漱口。

  “好点没?”旭凤搂过润玉的腰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。

  润玉不理他,旭凤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,“怎么了?早上都还好好儿的,想去哪散散心?我陪你去。”

  “不去,我想回去睡觉。”

  “那走吧。”

  “你陪谁来探病的?扔下别人就走了,不合适吧?”

  “让你一个人来医院才最不合适吧?润玉,你知不知道你是我老婆啊?”旭凤声音提高了一点,语气也不似刚才那般温柔,说完之后旭凤察觉自己语气不太好,又降低了音量,“哎不是,你到底怎么想的?”

  润玉没说话,过了一会儿才小声地问:“你……生气了?”


标签: 旭润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4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c砍瓜切菜 | Powered by LOFTER